我局驻点帮扶村电商服务站建成运行

来源:市商务局2018-12-05 15:59
浏览量:1|| | ||

11月4日,市商务粮食局杨志军局长带队赴局驻点帮扶村及岳阳县毛田镇李家缎村实地开展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的前期选址、站点装修设计等方面的工作,局电商科、市邮政公司电商运营部负责同志以及岳阳县商务粮食局、县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随行。

目前李缎村电商服务站装修一新。由邮政公司统一装贴悬挂了门牌标识,安装了货架,通过邮乐网网上下单的部分批销商品也已摆满了货架。县商务粮食局对站点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为站点免费配置了电脑、电视机、打印机等硬件,并组织站点负责人对李缎村的农产品进行了收集整理,茴粉丝、茶叶、干豆角、腊肉等农产品已上架。

后期市商务粮食局电商科将进一步加强对李缎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电商业务知识培训,优化农特产品网货包装美工设计,在工业品下乡方便村民生产生活的同时,通过电商渠道力促该村农特产品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