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老年保健协会领导来我局调研老年保障工作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9-07-17 10:59
浏览量:1|| | ||

7月16日下午,省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张义昌、市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宋爱华带领省、市老年保健协会领导10人来我局调研老年保健协会工作,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吴新平、市老干部局副局长余长庚陪同调研,市商务粮食局老干科、市老干部局生活待遇科和市商务粮食局老年协会部分代表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新平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就我局老干工作总体情况、老干支部建设、老年协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局党组在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方面采取的举措。市老科协商务粮食分会会长元超群就我市近几年老年保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省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张义昌对我局老年保健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用三个“好”字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有一个关心支持老年协会工作的好党组班子。在经费保障、活动场地、人员配备等方面为老年保健协会工作提供保障;二是有一个行之有效的好的组织形式。实行“一坚持”、“五合一”,形成了有效的工作合力;三是有一个不断创新的好的保健理念。从走好“五步”、过好“五关,到“科学养生、健康养寿、持之以恒、圆梦百岁”,切合实际、与时俱进、深入人心、全员受益。张义昌会长现场表态,决定把我局列为十一月份全省老年保健工作经验交流会先进经验典型发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