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现代物流招商推介会召开

来源:市投促中心2019-10-11 16:32
浏览量:1|| | ||

10月11日下午,全国第十二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岳阳市物流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主持召开推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副市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出席会议。

作为湖南通江达海的枢纽,岳阳高度重视现代物流创新发展,物流产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已成功入选国家港口物流枢纽承载城市。2018年,全市实现物流业总产值817.6亿元,到2020年,岳阳现代物流业总产值将达1100亿元以上,成为继石化、食品产业后,岳阳第三个千亿产业集群。

李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契约精神,全力落实优惠政策,全程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对项目落地创造宽松条件、努力保驾护航,确保各位企业家在岳阳安心投资、放心发展,共同推动岳阳现代物流建设,加速打造千亿产业集群。

推介会上,邱虹对胥家桥综合物流园、空港经济区物流产业园、岳阳机场航空货运枢纽项目、城陵矶新港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城陵矶新港区粮油交易总部基地、蒙华铁路华容站物流园等岳阳现代物流产业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希望与相关企业真诚合作,物流互通,商贸共赢。

会上我市部分县区及相关单位分别与到会企业合作的8个现代物流项目进行了签约。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