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市开展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调研

来源:岳阳市商务局2019-12-11 10:35
浏览量:1|| | ||

12月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监督局考核督查处处长展飞带队,来我市调研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调研组一行走访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城陵矶港口库、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粮油企业车间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而后与粮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安全处处长胡金阶、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吴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粮油加工企业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在责任制目标任务层层落实、现代仓储建设、储备动态代储管理、粮食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效与亮点表示肯定。
展飞处长强调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是国家保障粮食安全的一项基本制度,将通过此次调研更加优化考核机制与方式方法,考核要体现区域特色,又要平衡好各方面的关系,增强考核的针对性与有效性,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运用好考核结果,调动地方各级党政领导抓粮食安全的责任意识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