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离退休干部第五党支部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岳阳市商务局2019-12-20 16:05
浏览量:1|| | ||

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于2019年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全国15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450位先进个人,上午10时整,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与会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离退休干部关怀和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

我市商务粮食局离退休干部第五支部书记黄政盈同志作为我省5个先进集体中唯一参加全国“双先”代表参加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这既是市商务粮食局离退休干部第五支部的光荣,也是全市商务粮食系统的光荣。12月18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刘和生的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市商务粮食局离退休干部五支部书记黄政盈,向市商务粮食局、市商务粮食局离退休五支部及支部书记黄政盈同志表示祝贺,勉励黄政盈同志以表彰大会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励,继续努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基层党支部工作,全市离退休干部集体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加快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和大城市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