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开展成品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岳阳市商务局2019-12-31 10:46
浏览量:1|| | ||

为强化和规范我市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30日下午,张善保副局长带领成品油科及楼区、经开区成品油主管部门负责人对我市中心城区中石化岳石、中石油通海北路、民营加佳、民营鑫源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通过询问加油站负责人、查阅安全生产资料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了解安全生产制度建立落实、应急预案编制、消防设施装备巡检维护、安全人员持证上岗和到岗到位、违规停放社会车辆等情况,当场指出安全隐患4个,开具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

张善保副局长强调,成品油企业要紧绷“安全无小事”这根弦,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演练常态化,切实提高加油站工作人员安全隐患防范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各县市区成品油主管部门要进行拉网式排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两节”。

市商务粮食局张善保副局长带领局成品油科及楼区、经开区成品油主管部门负责人对市中心城区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