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4个项目 屈原管理区招商迎来“开门红”

来源:屈原管理区贸促会2020-02-28 09:07
浏览量:1|| | ||

 

2月26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举行2020年第一次产业招商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约2.98亿的4个项目落地,屈原管理区招商引资工作迎来“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包括城市建筑固体垃圾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年产商品混凝土50万立方米和沥青混凝土15万吨项目、文月食品项目、屈原兴晟国际商贸城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带动就业700余人,预计实现年利税8400万元。

 

屈原管理区委书记金晨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东在致辞中说,此次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我区进入统等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新阶段,必将给全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全区上下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要优化招商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后续服务工作,在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继续坚持“招商引资生命线地位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突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不误”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保障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积极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规模、做强业务、做优品牌,以企业的成功助推屈原的发展,以屈原的发展护航企业的腾飞,实现地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