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巴陵·岳购岳嗨”2023岳阳新年欢乐购暨网上年货节启动

来源:红网2023-01-13 13:30
浏览量:1|| | ||

微信图片_20230113150653.jpg

(“福满巴陵·岳购岳嗨”2023岳阳新年欢乐购暨网上年货节启动)

微信图片_20230113150659.jpg

(启动仪式)

1月13日,由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福满巴陵·岳购岳嗨”2023岳阳新年欢乐购暨网上年货节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正月廿九),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持续闹热经济,炒旺市场。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淑萍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岳阳楼区区委书记曾平原在致辞中表示,为办好此次年货节活动,岳阳楼区充分发动各方资源,采取线上线下全方位联动的方式,发放现金消费券200万元,助推10余家大型商超举办低价折扣、年货专场等多重促销活动,累计让利将超5000万元,全力打造一场全民消费盛宴。下一步,岳阳楼区将围绕“月月有活动、拉动新消费”的要求,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乐享、消费升温”的模式,以此次年货节为“首发站”,大力举办七大闹热经济活动,全力为市场“旺人气”,为商家“聚财气”,为消费者“添福气”,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活力、提升消费热情、打造消费品牌,不断发挥“乘数效应”,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内需动能。

岳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发布了“福满巴陵•岳购岳嗨”2023岳阳新年欢乐购暨网上年货节相关活动安排,并表示将坚定实施国家、省、市扩大内需战略,更大力度挖掘消费潜力,更强举措激发市场活力,更高质量促进消费增长,更好谱写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商务篇章。

本次新年欢乐购暨网上年货节,包括“新年欢乐购消费券”“大型商超年货节及岳阳夜市集”“岳阳网上年货节”三大板块,将聚焦城市和乡村双向需求,从线上线下两线发力,依托云闪付、京东岳阳馆向消费者发放新春的红包,通过抖音平台、网络直播、网红直播带货,广泛宣传特色企业和特色年货产品,搭建消费者与商家交流互动的桥梁,促进企业数字化升级,满足差异化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呈现精彩纷呈的消费场景。其中,“新年欢乐购消费券”发放活动将在1月15日至1月21日进行,200万元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平台每天向市民发放,岳阳中心城区各大商超同步开展多个以“兔年春节”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以及夜市集活动,特别是举办兔子人整点打更活动,各商家将现场向市民派发新春小礼包。

整个活动期间,岳阳网上年货节同步进行,将依托网络平台,推荐岳阳市地方特色产品、服装鞋帽、家居饰品、年画春联、干果调味、跨境电商进口商品等,通过带货主播进行20场专场活动,打造网上“年货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