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副市长督查春节市场供应和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2017-01-19 10:19
浏览量:1|| | ||
邱虹副市长在大润发超市督查春节市场供应,市商务粮食局刘正仁局长陪同
邱虹副市长在步步高广场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邱虹副市长现场听取市商务粮食局社会事务办关于全市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邱虹副市长在花板桥菜市场检查春节市场供应
  1月18日下午,邱虹副市长率队深入中心城区步步高商业广场、花板桥菜市场和大润发超市调研督查春节市场供应和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所到商场、市场内商品琳琅满目、人流如织,一派繁荣的节日景象。邱虹副市长详细了解各类商品市场价格和供应情况,现场检查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设置,并和经营业主们进行亲切交流。
  邱虹副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保证节日市场供应和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货源充足、价格平稳、经营场所安全有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市商务粮食局局长刘正仁、副局长蔡宇志陪同考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