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市统计局联合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7-09-01 16:01
浏览量:1|| |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适应统计改革创新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贸易统计联网直报工作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市商务粮食局、市统计局8月31日上午在市人大办公楼11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商务、统计部门分管贸易统计工作的副局长及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会议。
  

市商务粮食局蔡宇志副局长主持会议
 
 
市统计局邓兴亮副局长讲话
 
 
市统计局投资贸易统计科余华科长通报贸易统计数据质量检查情况
 
 
 
市商务粮食局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科孙阳科长安排“四上”单位申报工作
 
  会议由市商务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宇志主持。会上,市统计局投资贸易统计科科长余华通报了国家、省、市统计部门前段对全市贸易统计数据质量检查情况、并传达了省统计局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市商务粮食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长孙阳就今年“四上”单位申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统计局邓兴亮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分管贸易统计工作的同志提振信心、筑牢基础,全力做好贸易统计工作。 
  最后,市商务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宇志强调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为关键、协调联动为方法,强化责任落实、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努力提升全市贸易统计数据质量,以推动我市贸易统计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