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集团一行来岳投资考察

来源:市投促局投资服务科2017-09-22 17:46
浏览量:1|| | ||

9月6日,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步长制药集团投资委员会主任唐保民一行来岳投资考察。在汨罗市桃林镇、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唐保民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金地科技有限公司、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和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与当地招商部门有关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生物医药行业投资、发展情况,并和汨罗市中草药种植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汨罗市桃林镇产业基地

湖南金地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座谈

汨罗市桃林镇政府对接座谈

经开区管委会对接座谈

据了解,步长集团是一家集医药研究、生产、销售和诊疗服务、教育、网络为一体的大型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总部位于西安,并在北京、上海设立专业研发机构,其分支机构遍布西北、华北、华东、西南等中国主要省份,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地市,全国700余家办事处,在中国同行业中位居龙头。经过10年发展,拥有两个医药研究院、九个药厂、一所大学,并成为享誉国内的纳税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