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青山绿水健康行,凝心聚力登高峰”主题活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05-23 14:42
浏览量:1|| | ||

5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在麻布大山开展“青山绿水健康行,凝心聚力登高峰”主题活动。

上午9:30,干部职工们在麻布大山下参加霖雾百合花海、稻草文化旅游节。园中五彩缤纷的百合花争相绽放,大家徜徉花海,拍下一张张掩映在花丛中的笑脸,享受着满园百合花香带来的神清气爽。

10:30,近200名干部职工齐聚麻布大山景观坪,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及部分副局长、党组成员参加活动。

随着一声登山号令,干部职工们兴致勃勃,向山上行进。大家或稳步健行谈笑风生;或三五成群合影留念;或你追我赶奋力攀登。在登山中感受运动的快乐,成功的喜悦。麻布大山秀丽的风光、清新的空气、漫山黄灿灿的雏菊,让大家身心得到放松,尽享大自然的美好。

此次活动,活跃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朝气和活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