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松督查市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07-29 09:34
浏览量:1|| | ||

7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率队前往楼区督查市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演铭参加督查。

在岳阳市万年青大药房,督导组对零售药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进一步压实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督查组对零售药店督促顾客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场所码、保持“一米线”、经营场所定期消杀、员工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重点查看销售“四类药品”系统上报情况。对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李青松叮嘱药店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上报高风险信息,有效发挥零售药店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监测作用,严抓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岳阳兴润液化气有限公司,李青松详细了解了城区液化石油气瓶充装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重点保障好气瓶安全。一是从气瓶的采购开始把好关,向气体使用用户提供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并进行气瓶安全使用指导,杜绝充装翻新、报废等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二是有效使用好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强化气瓶安全信息化管理,通过扫描气瓶唯一身份标识,实现气瓶“来源可查、流向可追、责任可究”。

责任编辑:吴小红 罗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