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流程监管 确保省运会“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08-31 11:31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加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8月30日下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率队对省运会、省运村学校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督查。市局副局长李岳玲随同检查。

李青松一行先后检查了湖南理工大学、岳阳市体育学校、华瑞丹枫大酒店,重点对保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食品加工区卫生状况、运动员食材控制、食品加工操作、餐饮具材质和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湖南理工大学整体食品安全保障情况汇报,对发现个别加工场所有异味、就餐餐厅通风不畅、操作场所面积偏小等不规范问题,现场反馈并要求落实整改。

李青松要求,各驻点保障人员,严格省运会食品安全标准,全流程监管,不可丝毫松懈,紧盯重点产品,强化检测,加强风险研判,重点突出食源性兴奋剂等指标检测,确保省运会期间食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钟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