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阳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动员会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09-09 15:26
浏览量:1|| | ||

9月9日,2022年“岳阳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动员会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是落实国家、省级市场监管等14个部门联合部署,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在今年9月围绕落实税费减免、拓展融资方式、促进就业创业等八个方面开展促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的“服务月”活动。

在动员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就我市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聚焦服务、多措并举,通过加强宣传指导、创新优化服务、党建引领发展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各项活动;要强化责任、协调配合,确保“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取得实效,用心用情为个体工商户送服务、办实事,切实帮扶纾困解难,助力提振发展信心,全力以赴促进我市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