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新时代品牌办公室——市财政局办公室工作经验在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上推介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2019-11-22 16:25
浏览量:1|| | ||

11月19日-20日,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14个市州、79个省直管县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参加现场培训。市财政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各科室单位文秘综合岗、青年干部,以及各县市区财政局办公室干部通过网络参加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文写作、督查督办、政务信息、新闻宣传、财政文秘工作等课程,以及市县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环节。省财政厅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李荧以《做好新时代财政文秘工作的思考和探索》为题,围绕“延伸、预判、协调、获得感”四个关键词,阐述了“高水平服务、高效率工作、高质量管理”是办公室工作的不懈探索,财政文秘工作的“生产力”是办公室人的核心追求。省财政厅办公室主任刘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办公室的定位,办公室必须是“政治部”,忠诚可靠;必须是“参谋部”,运筹帷幄;必须是“作战部”,攻坚克难;必须是“联勤保障部”,高效协调;必须是“通联部”,衔接八方。

在这次培训班上,岳阳市财政局办公室作为全省财政系统五个单位之一,以《铸魂 提效 强基 全力打造新时代品牌办公室》为题,从“着眼铸魂,坚守初心明方向;着重提效,加快创新抓落实;着力强基,建优队伍增激情”等三个方面作了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