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榜单发布!岳阳4家上榜

来源:市财政局2019-12-02 11:34
浏览量:1|| | ||

近期,湖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公布2018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榜单,我市总部(地区总部)所在地的4家企业榜上有名,在全市14个市州占比排名中居第三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巴陵石化分公司、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分别位居榜单第3、7、55、76位。

近年来,我市出台“四个十条”和“服务实体经济二十条”“服务企业优化环境的九条措施”等,支持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推进“五个100”工程,支持实施“135”工程,有力支持产业发展,夯实了财源培植的基础。财政部门通过以奖代补,或将事前补助与事后奖补相结合,鼓励创新创业,调动了企业真干、实干、大干的积极性,提升了实体经济效益。特别是通过以税收增量奖补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以税收优惠与补助叠加带动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推动了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湖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榜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