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财政局2020-06-01 08:18
浏览量:1|| | ||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各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财政局历来是全市建议提案办理的大户,也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各科室单位的共同努力。2020年度,市财政局共主办、会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80件,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把握进度,集中调度。

会议要求,要一如既往重视,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一气呵成办理,6月上旬前务必将所承办的建议提案办理到位,未按时完成的,将点对点督办。要一以贯之提质,按规定流程办理,按见面率、答复率、办结率三个百分之百要求办理,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办理。

会议强调,在做好建议提案办理的基础上,要完成好市人大布置的2017年以来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承诺事项跟踪落实,以及市政协布置政协提案工作清单作业表等相关重点督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