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市财政局2020-06-30 16:44
浏览量:1|| | ||

6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市融资担保公司全体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注会行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新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干部齐唱国歌。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谢卿宣读了《中共岳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和《中共岳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中共岳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接收预备党员批复的通知》; 3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通报表彰48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副教授李卫兵讲授《认真学习新党章,努力践行新党章》专题党课,全面解读了“党章是党的最高权威法规、我党制定完善党章的成功经验、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纲领和总规范”等内容,并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章强化党章意识、立足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章践行核心要求、维护党章守纪律讲规矩。

通过庆祝大会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强力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为财政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