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培训 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来源:市财政局2020-09-15 10:00
浏览量:1|| | ||

9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彭坚召开禁毒教育宣传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邀请市公安局四级警长、市禁毒办管控科科长谢友军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谢友军从毒品和禁毒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为预防毒品危害、抓好禁毒工作、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再动员。

彭坚指出,近年来,市财政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有关禁毒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责任,先后荣获“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全市三年禁毒大行动先进集体”,禁毒工作扎实有效。

彭坚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特别是当前禁毒斗争形势依然严峻,毒品问题仍处在治理攻坚阶段,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更高站位、更实措施抓好禁毒工作落实。

彭坚要求,要进一步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措施落实,进一步营造禁毒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用这次宣传培训的成果教育身边人、引导身边人、约束身边人,坚决抵制毒品问题发生,为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