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参加“湖南财政讲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

来源:市财政局2020-09-29 08:21
浏览量:1|| | ||

今年来,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参加湖南财政讲坛活动,持续推进法治宣传教育。
8月12日,省财政厅举办第40期湖南财政讲坛,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民法典编纂领导小组秘书长王轶教授以“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为题作专题讲座。9月27日,省财政厅举办第41湖南财政讲坛,邀请财政部条法司司长贾荣鄂以“把握预算法实施条例修订主要精神 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为题作专题讲座。9月28日,省财政厅举办第42期湖南财政讲坛,邀请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以“双循环发展背景下的区域发展与地方政府投资”为题作专题讲座。市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财政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收看讲座。 

今年来,湖南财政讲坛创新采用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直播同步的方式开展多形式、全系统的宣讲。市财政局认真组织,积极共享全省财政系统优质教育资源,拓展了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面,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