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落实七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2020-12-22 16:39
浏览量:1|| | ||

12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召开落实七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卿,税政法规科、企业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政府采购管理科、市财政事务中心、信息中心、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邹三友传达了七届岳阳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巡察“回头看”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单位要按照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巡察“回头看”实施方案,以2019年巡察问题反馈清单为基础,对照本次“回头看”的新情况、新要求,在主体责任落实、改革任务完成、服务环境优化、作风效能提升等四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查和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提升财政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局领导班子按照职责分工,带头落实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各科室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及时准确提供有关情况、资料、台账,加强工作对接联络、情况汇总和反馈、督查督办;要严明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对整改工作不积极,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各科室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确保巡察“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