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6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顺利落幕

来源:市财政局2016-04-20 14:41
浏览量:1|| | ||

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岳阳考区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考点

 

2016年上半年全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于4月19日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历时3天,考点设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共15个考场,4487人报名参考。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杨海霞来我市巡视了考试工作,深入考场仔细查看考生答题情况,检查考风考纪,调阅监控录像,询问考生对考试组织工作的意见,听取市财政局关于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情况汇报,对我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务工作上,市财政局精细组织,做到了五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力量安排到位、考点服务到位,确保了本次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实现了组考“零纰漏”、考场“零差错”、安全保密“零事故”。

自2012年我市实行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以来,每年报名参考的考生人数均接近一万人。我市连续四年获得全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组考工作一等奖。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已成为目前我市参与人数多、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之一。

责任编辑:会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