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县区业务骨干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学习

来源:市财政局2017-03-28 11:30
浏览量:1|| | ||

为更加准确掌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更好地做好预算管理和财政支出评价工作,近日,市财政局绩效管理科组织第一批县区业务骨干赴上海参加了由湖南省财政厅绩效处组织、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的“财政支出绩效评价高级研修班”(第十期)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理论研究学术型专家、实战经验丰富型教授和财政行业专家分别就“基于新预算法的行政事业单位预算管理”、“绩效评价与指标设计”、“绩效管理与绩效评价”三个主题进行了诠释。

课程结束后,我市财政系统一行9人针对高强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讲座知识和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目的明确,受益匪浅。特别是通过老师对各种类型案例的剖析、解说,强化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为今后进一步推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绩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