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到岳阳县评估财政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

来源:岳阳县财政局2017-04-17 18:42
浏览量:1|| | ||

4月13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羊卫东,市综改办主任罗锐,到岳阳县开展财政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验收评估。

评估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墙镇高桥村和黄沙街镇三和村2个试点村项目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评估组对该县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自2016年10月21日被列入全省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第一批试点县以来,该县坚持把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的关键环节来抓,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有的放矢,取得了初步成效。2016年底,该县高桥村、三和村、龙湾村、洞庭村、张谷英村等5个试点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到121.63万元,同比增长18.74%;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37万元,同比增长14.52%。

责任编辑:彭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