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牵手专家教授帮扶重点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财政部网站2017-06-20 08:23
浏览量:1|| | ||

为落实《岳阳市2017年重点产业和重点民营企业帮扶行动方案》要求,岳阳市财政局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同志为组长的帮扶领导小组。6月13日,帮扶领导小组相关同志深入到帮扶企业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研讨。

目前,市财政局已根据企业帮扶要求,依据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评估,确定了帮扶目标,制定了帮扶工作方案,帮扶工作按步骤有序推进。

近日,市财政局还邀请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北京化工大学李小燕教授现场指导,帮助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诊断和指导。李教授针对该公司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成本上涨、管理难度增大等情况,从企业发展、产品研发、成本控制、前端营销、市场细分和定位等方面,为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理清了思路。后期,李教授还将跟进企业发展情况,力推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快速成长与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