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胡忠雄到市自来水公司和市公交总公司慰问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科 2017-10-09 10:44
浏览量:1|| | ||

10月1日 “两节”长假的第一天早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到市自来水公司和市公交总公司督查节日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国资委主任陈琪钢、市城管局长陈克祥、楼区区委书记陈阁辉等陪同前往。

在市自来水公司供水中心调度室,胡书记详细了解全市供水情况后指出:要落实好值班备勤制度,确保供水安全;要严格控制水价,降低老百姓生活成本;要整合资源,将供水向城区全面覆盖,确保家家户户都能喝上铁山水;要寻求改革创新,走混合所有制发展途径。

在市公交总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胡书记现场查看了实时监控操作流程。他指出:要坚持公交优先战略,聚焦规划、建设、体制三大要素,加快启动公交专用线和站场建设,不断提升公交分担率,在治堵保畅中发挥最大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坚决杜绝拒载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高达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