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载视频发展联盟成立 岳阳移动电视公司成为副会长单位

来源:市公交公司2017-11-09 15:39
浏览量:1|| | ||

11月3日,来自全国24个省市、61个城市区域、96位车载视频经营者代表出席了在浙江绍兴举行的中国车载视频发展联盟大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联胜,节目制作中心主任刘淇,浙江广电集团国际频道总监裘永刚,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爱芬,绍兴市交投集团广告公司总经理繆国芳,绍兴新视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江宏,共同为中国车载视频发展联盟的成立揭幕。

大会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车载视频发展联盟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单位,推选出了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推选绍兴新视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总经理张江宏先生为会长;岳阳市移动电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丰华)等四家单位(负责人)为副会长单位和副会长;四川金橄榄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杨杰为秘书长。

联盟理事会要求,通过建立行业自律,加强横向联合,搞好行业服务,凝聚视频发展新动能。联盟理事会确立的第一项工作是:在党委宣传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设立十九大视频宣传专栏,在全国联盟成员单位的车载视频平台上统一宣讲党的十九大知识。联盟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行业美誉度、夯实播放质量和探求市场附加值谱写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