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市长赴省国资委对接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2017-12-06 08:49
浏览量:1|| | ||

1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和生率市国资委主任陈琪钢、市水务局长陈正文一行赴省国资委对接工作。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主任张美诚等接待刘和生市长一行。

刘和生市长简要地介绍了岳阳市国资工作现状和岳阳市洞庭湖沿线的砂石开采情况。陈琪钢主任汇报了岳阳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情况、国资发展情况、国资监管情况、国资改革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国企国资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情况。陈正文局长详细汇报了我市砂石开采运营、监管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丛培模主任对我市国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岳阳市国企党建、国资功能发挥、国企战略重组、国企改革发展、“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是我省除长沙外工作做得最好的一个市,这得力岳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国资工作的高度重视,顶层设计。张美诚副主任就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 “省级规划、市级管理、县级受益、国有进入、在线监测、依法规范”的指示精神,对洞庭沿线砂石开采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双方着重就国有企业进入砂石市场的运营和监管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