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市城建投2018-01-25 08:43
浏览量:1|| | ||

1月2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部室及直属子公司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各部室及直属子公司负责人联系自身实际,就各自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分别从履职担当、“一岗双责”及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述职述责述廉发言。大家的发言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深入剖析,更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17年来的工作情况,要求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干事创业热情,强力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岳阳打造成为湖南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参加述职述责述廉的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