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财务决算及业绩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业考科2018-01-26 12:08
浏览量:1|| | ||

1月23日,市国资系统召开2017年度财务决算及业绩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经营预算科对2017年度财务决算审计、财务快报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财务软件工程师朱约翰对财务报表软件操作进行了培训讲解;经营业绩考核与分配科解读了《岳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并就2017年度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工作及报送2018年业绩考核目标值、工资总额预算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2017年度岳阳市财务报表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其元强调,要全力做好财务决算审计和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工作,保证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将我市国有企业的财务管理和业绩考核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各县市区国资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监管企业财务和业绩考核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财务决算工作人员及中介机构备选库会计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