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科 2018-01-30 09:21
浏览量:1|| | ||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 26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主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主持会议。

许卫国部长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和把握报告的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作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内容。同时,还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市国资国企实际,就如何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创国资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局面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指出,国资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他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立足长期学。全系统上下要立足长远,形成有声势、有深度、有效果的学习宣传氛围。二是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学。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同时要深入科室、企业,指导好基层单位的学习。三是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充分运用干部网络教育、微信红星云等新兴媒体学习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基层,做到系统全覆盖;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真正推出一批来自群众、生动鲜活、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四是要学思践悟相结合。通过学习思考,系统掌握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概念、新战略、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深学笃用;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全体机关干部,国资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