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未知2018-02-23 17:10
浏览量:1|| | ||

一年之际在于春,2月23日上午,新年上班的第二天,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主持,委党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陈琪钢主任首先对2018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一是国资规模要有长足发展,力争达到1500亿;二是国企党建要有岳阳特色;三是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有新进展;四是国企改革要有新突破;五是国资监管要更加务实求为;六是安全生产要更加保先争优,做到“零”事故;七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要创先进;八是精准扶贫工作要力争先进,争创2018年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陈琪钢主任同时对国有资本发展、棚改、绩效考评、监事会专项检查、机关党建、洞庭新城股权结构调整以及大调研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责任领导。

最后,陈琪钢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要“用心谋事、担当干事、团结共事”,打造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国资团队,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