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岳金融机构与市城投集团召开工作对接会

来源:市城建投2018-02-27 16:05
浏览量:1|| | ||

2月26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驻岳金融机构与市城投集团工作对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出席会议,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驻岳银行机构负责人,市城投集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公司发展规划及2018年融资需求。各银行机构负责人表示,对市城投集团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以最真诚的态度全力以赴为市城投集团融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会议起到了政、银、企紧密合作的效果。她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结合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棚改工作等重点项目,与市城投集团加强对接;市城投集团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与银行机构建立良性互动,推进企业转型发展;银企双方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实现共赢,为岳阳市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宣传片。

(杨飞跃、肖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