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稳健转型 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市城投集团

来源:市城建投2018-03-07 10:51
浏览量:1|| | ||


——市城投集团2018年员工大会召开

春寒料峭起新程。3月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2018年员工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小剧场召开,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和市委书记刘和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控政府性债务增长防范债务风险等文件精神,真抓实干,稳健转型,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市城投集团。

游志坚表示,2017年市城投集团的成绩有目共睹、城投的形象深入人心、城投的速度令人信服、城投的精气神让人振奋,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的结果,也是公司全体员工心血、汗水和智慧的结晶。

游志坚强调,2018年工作任务艰巨,更需加倍努力抓好具体工作。一是要抓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担当。二是要抓机遇全力融资争资,加大与国开行省分行、农发行省分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省分行政策性金融机构合作力度,充分利用2018-2019年棚改项目融资和发债等机遇融资争资。三是要抓品质推进项目建设,强力推进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市中心城区棚改项目、交通建设大会战、金凤桥片区开发、芭南两湖连通工程后续工作等重点项目建设。四是要抓实效注重开发经营,积极整合资源,推进集团公司五个板块项目建设力度。五是抓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完成巡察整改目标任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争先创优。

游志坚要求,要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诠释履职担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强化政治、责任、人才、精品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带头,广开进贤之路、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全力打造“精品城投”品牌。二是倡导一线工作法、问题导向工作法、“传帮带”工作法、比学赶超工作法四种工作方法,真正做到沉在一线、干在一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工作,当好表率,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是提升学习、执行、协作、创新四项能力,突出学习重点、方式和运用,提升执行能力,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以创新为关键主题抓好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四是坚守防范债务风险、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廉洁自律四条底线,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放在首位,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格遵守生态环保、廉政纪律的各项要求。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易轩,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分别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集团公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部长周志平等3位同志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水建投总经理杨雄辉等7位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肖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