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决战20天,向棚改征拆清零发起最后的冲击

来源:市国资委2018-05-23 17:37
浏览量:1|| |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必须在6月15日之前完成棚改征拆清零任务要求,5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组织在九华山棚改项目部召开棚改征拆推进会。委班子成员程均、陈解建,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国资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九华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西起同联药业生产区,东至洞庭大桥东风湖社区服务中心,南以磷肥厂及3517公司铁路线为界,涉及洞庭街道、岳阳楼街道2个办事处及东风湖、九华山等6个社区。

九华山片区棚改项目部以服务换民心,把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得到了群众理解与支持。截止当前,除进入司法程序的67户外(九华山片区63户、汴河园水产大楼1户、天成公司2户、原水运船厂1户),其他563户已全部实现签约腾空,并且对杨树塘、汴河园百货仓库、天成公司公产及磷化总厂部分腾空建筑物实施了拆除,拆除面积5万多㎡,5月底前还计划拆除包括原磷化总厂和丽珠市场已签约83户在内的建筑物面积9.8万多㎡。

会上,陈琪钢主任要求,针对不同情况,按照“分类处理,限期拆除”的原则,必须在5.30、6.10、6.15三个时间节点上完成相应的棚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