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召开清产核资工作动员会

来源:自来水公司2018-06-11 15:30
浏览量:1|| | ||



5月31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公司清产核资工作动员会议,部署清产核资工作,动员全司上下统一思想、勇于探索、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加快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公司经理李宇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经理黎博峰主持会议,公司其他领导、财务部全体人员及各部门、单位清产核资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黎博峰就《岳阳市自来水公司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宇宙就有关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同时,还聘请了公众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员开展了清产核资有关内容的课程培训。

李宇宙在讲话时指出,开展清产核资工作是加强公司资产管理的必然要求,是建立国有企业制度和增强企业经济发展活力的迫切需要,是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清产核资的各项工作。

黎博峰在总结时强调,会后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和李总讲话要求,立即开展公司清产核资各项准备工作,并按照工作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实施,务必摸清家底、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清产核资的机会,理账目、促规范,使各项工作步入正轨,确保清产核资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