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市城建投2018-06-29 16:56
浏览量:1|| | ||



    6月2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总结党建工作,表彰先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讲题为《践行“一线工作法”,勇挑城市建设重任》的党课。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放同志宣读了发展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转正名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易轩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党员的决定和集团公司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作半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大会为集团公司22名优秀党员颁奖,高新等3位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游志坚在讲党课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一线工作法”的内涵和意义,身体力行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具体做到“身”入一线、“心”系一线、“干”在一线,勇挑工作重担、建功立业,全力助推集团公司稳健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