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召开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大会

来源:平江县国资局2018-07-19 17:33
浏览量:1|| | ||

    7月17日,平江县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出席,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国资局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县直有关单位及二级机构、各乡镇分管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县各国有、独资、控股、参股企业分管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唐毅波主持。

会上,县国资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平江县2018年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宣读了《2018年平江县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开展国有资产清理是落实上级部署、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防范债务风险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全面加强管理,明确清理范围和内容;要突出任务目标。做到资产底数要摸清,核查重点要突出,问题整改要到位;要把握责任明晰、依法依规、团结协作三条原则;抓实宣传引导、制度执行、配置处置、优化经营四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抓出实效实绩。  要强化保障,严肃执纪问效,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必须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奖惩,严肃纪律,确保清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努力开创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打造绿富双赢的新平江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