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市城建投2018-07-23 08:18
浏览量:1|| | ||


    7月2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传达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和岳阳市企业家大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首席专家、董事长助理出席会议,市城投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市城投集团全面践行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在严控政府性债务的前提下,加大融资争资工作力度,强势推进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交通建设大会战、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等重大项目建设。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马壕水质净化中心扩容工程、得胜北路延伸段、奇康路、汴河园路等项目进展顺利。市委周转房、市委5号楼、市图书馆新馆等项目如期竣工。同时,拨付2018年棚改资金43.4315亿元,累计拨付市中心城区棚改资金144.1815亿元,为全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推进提供了强大资金保障。

下半年,市城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化解债务和融资争资工作力度,超常推进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确保两个月时间里取得实质性变化;全面启动洞庭南路历史街区开发整治工作;全力建好交通建设大会战、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自主经营等项目;做实做优房地产开发、旅游文化、环保水务、城市公共资源经营、金融投资业务板块,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游志坚强调,要进一步端正态度、狠抓落实、积极作为,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决心、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观看了市城投集团2018年上半年项目建设巡礼短片,表彰了2017年度直管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各部室、子公司就各自工作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