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市城建投2018-08-15 16:46
浏览量:1|| | ||

 

8月14日上午,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同志委托,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同志带队深入奇康路、汴河园路、马壕二期、得胜北路延伸段和乐诚小区等重点项目工地,开展集团公司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送去凉茶、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防暑降温物品和问候。

每到一处,夏金城同志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悉心叮嘱项目负责人和现场作业人员在克服高温天气建设好项目的同时,一定要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护好一线工人们的身心健康。

“真心谢谢集团公司党委、工会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奇康路项目管理部主任沈洋乐接过慰问物品后激动地说。

今年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偏高。为全面确保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市城投集团科学组织各个项目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认真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在确保安全、文明、环保、廉洁的前提下,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