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集团组织学习支部“五化”建设先进经验

来源: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2018-08-22 08:02
浏览量:1|| | ||

 

8月17日,港务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机关党支部、岳阳新港公司各支部相关负责人,到市公交总公司和市自来水公司,参观学习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市公交总公司纪委书记唐元政和市自来水公司党办主任肖琳出席热情接待并介绍工作情况。

在公交总公司IC卡支部,看到他们组织设置正常,阵地建设规范,组织生活严谨,主题活动高效,工作纪实完整,大家都啧啧称赞。

自来水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人数较多,跨部门,组织管理有一定难度,他们依托“五化”建设,实现了高效管理,特别是他们开着的送“政治生日卡”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党员的组织关怀,对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有很积极的作用。

参观完两个支部,大家一致认为他们的“五化”建设经验值得学习。党群工作部部长蒋海兵说:“今天参观学习的两个支部的“五化”建设工作都很有特色,真的很受启发教育,各支部都要好好消化吸收,把‘五化’工作再推上新台阶。”机关支部书记杨亮说:“回去后要认真学习借鉴他们的好做法,进一步把机关支部的工作做实做规范,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更好。”(周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