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舞动水司新韵律

来源:自来水公司2018-08-22 08:04
浏览量:1|| | ||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企业职工艺术风采和文化底蕴,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精神,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市自来水公司成立了一支由30余名爱好者组成的舞蹈队。

舞蹈队由公司文艺积极分子易延芳、张玲云担任指导老师免费授课,公司工会提供练习场地及设备。该舞蹈队训练在时间、地点、过程、效果上严格要求,充分协调工作和排练时间,保证了劳逸结合。舞蹈队员在排练的过程中团结合作、互相交流,气氛热烈和谐。舞蹈队的成立,使公司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示岳阳水司团结、和谐、富于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该舞蹈队还将在公司2019年春晚舞台上展现亮丽的一面,为公司增光添彩。

此次舞蹈队的组建,得到了参加活动职工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舞蹈队既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又愉悦心情,既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联系,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下一步还要鼓动更多的同事参与到舞蹈队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