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汴河园路9月20日主线通车比原计划提前10天通车

来源:市城建集团2018-09-21 11:32
浏览量:1|| | ||

 

正值两节来临,又传来事关市民出行的好消息!市中心西城区贯穿南北的重要城市次干道汴河园路于9月20日上午实现主线通车。

汴河园路是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百日攻坚”和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项目,由市城投集团负责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汴河园路的拉通不仅方便了附近多所学校的师生出行,也完善优化了该路段周边多个居民小区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缓解了洞庭北路的交通压力,为附近市民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出行环境。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交通大会战指挥部高度重视,先后多次深入汴河园路现场督战,并要求在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前提下,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确保10月1日全线通车。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建设项目任务,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自2017年3月2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市城投集团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落实“加人、加班、加设备、加措施”的“四加”要求,切实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的“四保”要求,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经过全体参建者500多个夜以继日的艰苦奋战,以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成了道路主线通车,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市民出行和游客来岳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