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城建集团2019-01-16 10:49
浏览量:1|| | ||

1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集团公司2019年第1次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开得隆重热烈、务实紧促、风清气正,是一次紧贴中心、不忘初心、凝聚人心的大会,既提振了精气神,又传递了正能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特别是刘和生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提振人心,李爱武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切合实际、措施有力,为集团公司稳健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游志坚强调,各部室、子公司要采取专题会议学习、部门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要把“两会”精神转化为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的实际行动,在抓好防范债务风险的前提下,强力推进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岳阳3517文旅新城和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开发、市中心城区棚改、交通建设大会战、民生实事办理等重点工作,助力岳阳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