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召开综合治理工作大会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2019-04-24 08:48
浏览量:1|| | ||

4月10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召开综合治理工作大会,

安排部署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信心、压实责任、强化力量、严明纪律,确保公司综治工作取得实效。会议由党委委员彭文星主持,公司领导及基层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由公司保卫稽查科科长戚小斌传达了《岳阳市国资委全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岳国资[2019]18号)、《岳阳市国资委关于成立岳阳市国资委系统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岳国资[2019]19号)和《岳阳市国资委关于成立岳阳市国资委系统扫黑除恶专项任务领导小组的通知》(岳国资[2019]20号)文件精神。

彭文星指出,开展综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城市工作”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单位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三是要按照上级要求,紧盯综合治理和综合创建目标,严格落实责任,守住底线,打好综治工作持久战;四是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留下文字资料进行备查。

公司经理李宇宙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单位必须按照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行动要迅速,保证快速落实到位;三是要把综治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形成广泛参与、齐抓共管、整体联动、全面推进的创建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