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受之教授一行考察岳阳楼历史文化片区项目

来源:市城投集团2019-04-30 10:51
浏览量:1|| | ||

4月28日下午,美籍教授、设计理论和设计史专家王受之来岳实地考察岳阳楼历史文化片区项目,并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座谈。市级领导黎作凤、邱虹出席。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方爱、总经理田共兵参加活动。

王受之,美籍华人,现代设计和现代设计教育的重要奠基人之一,现为美国设计教育最高学府——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教授,美国南加州建筑学院教授,中国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加拿大楷硕(CAS)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顾问,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获得者。

王受之教授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岳阳楼、岳州古城项目,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合理化建议。座谈会上,在观看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岳州古城规划宣传片后,王受之教授就岳阳楼历史文化片区项目开发建设提出了专业化意见与建议。

黎作凤、邱红副市长对王受之教授带领团队在百忙中抽空回家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成功的理论化与市场化结合设计典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其提出的专业化意见与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岳阳楼历史文化片区项目建设开发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丁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