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省调研组莅临国泰阳光颐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2019-05-10 11:15
浏览量:1|| | ||

5月7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养老处副处长李永胜,省发改委社会处副调研员邓逸涯,省卫健委老健处副调研员曹映红等组成的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调研组来到国泰阳光颐养院调研指导工作。岳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岳阳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鑫,岳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周伟祥等人参与陪同。

国泰阳光颐养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晏导局在调研会上就此次参与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的改造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一行也了解了颐养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发展运营存在的困难,对颐养院基础设施建设及管理运营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颐养院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并走访看望了在此居住的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仔细照料好他们的日常起居,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今后,我委将督促国泰阳光颐养院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医养结合发展战略,配备完善的医疗康复设施设备和专业的从业人员,为老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从身体到心理上,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