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领导到岳阳市国资委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科 2019-05-21 15:25
浏览量:1|| | ||

 

2019年5月21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率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杨岳斌等一行十人到我委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会上,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汇报了前段所做工作和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三点存在的问题:一是国资监管体制有待理顺;二是集中统一监管尚未到位;三是国有资本运营质效有待提升。

陈志莲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二要尽快理顺管理体制,三要全面摸清国有资产底子,四要做好上会前的准备工作。

陈琪钢主任表态要再次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下一步继续加强工作,做到统计口径全覆盖,对报告数据进行更详细的分析,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保证该项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其元及各科室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