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不忘初心送温暖

来源:市国资委2019-11-21 15:44
浏览量:1|| | ||

 

11月21日,在全国上下紧锣密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到市国资委联系点平江县玳璋村调度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了联点贫困户。

首先,陈琪钢首先到玳璋村部,听取了市国资委驻村第一书记华智,玳璋村支部书记戴育林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贫困户脱贫情况,果蔬、养蜂、油菜等产业扶贫发展和贫困户受益情况。然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易创安、欧阳桂兰,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脱贫致富,共奔小康。

陈琪钢主任不断叮嘱驻村扶贫干部和村支两委干部:一定要结合平江的地理环境、气候,选准产业扶贫发展方向,建立产业合作社;一定要让贫困户受益得实惠;一定要建立长效机制,不能人走茶凉。今后扶贫队员撤走后,要留下产业,留下记忆。